【我只想把你骗下来】圣诞贺文(为欧美cp撒糖!!!)

cp乱炖

内含锤基、ec,幻红

下一篇盾冬,贾尼,贱虫!

一篇圣诞一篇元旦,双双迟到……

但是!!

虽然迟到了还是要恬不知耻地说是贺文来着!

迷惑产物

加油!!!

——————————————————————

【锤基】

在圣诞节接到朋友的电话,当然很不错。

在圣诞节接到洛基的电话,简直就让人兴奋。

原本咧着嘴傻笑的索尔在按了接听后就慌了。

“索…索尔”洛基的声音虚弱而显焦急,“我……咳咳咳…我现在……”

奥丁的裤衩啊!

“奥丁在上洛基你怎么了!你被攻击了?你病了?哦天哪,你现在在哪儿!!”

那该死的屏幕那端的他宝贝弟弟的声音更加微弱:“我现在……在你那幢楼楼下,唔……咳咳咳!”

等索尔抡着锤子脸上涕泪横流头发凌乱不堪衣衫不整地冲下楼后,只看见他的宝贝弟弟斜倚在门边,左手揽着一束玫瑰,笑意盈盈的看着他。

漂亮,精神,还穿着那性感到无以复加的西装。

“洛基?”索尔看着弟弟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感觉理智在一点一·点崩塌。

有一种纯情少女被偶像剧男主狂撩的不知所措感。

“嘘……brother”洛基轻轻笑了声,把自己与玫瑰一并塞到索尔怀中,抱着他的腰满意地耳语,“圣诞节不应该抱抱我吗?”

【EC】

艾瑞克长叹一口气。

前些年的圣诞节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没能和查尔斯一起过,今年好不容易两人既待在一起又心无芥蒂,哪想查尔斯却突然抱歉的跟他说自己晚上要写一篇很紧急的论文,不能陪他了。

法克。

艾瑞克悲哀地继续叹气:我太帅了万人爱,身边查查却不在

正心灰意冷间,瑞雯快乐地推开他的房门,冲着对棋盘枯坐的艾瑞克叫道:“hey艾瑞克,我们在楼下开派对,你也一起来吧?”

艾瑞克微微转头。

既然查尔斯有事不能去打扰他,那就去和孩子们玩玩吧,顺便再给他们灌输灌输查查热爱世界的思想。

毕竟一个人待在房间里自己和自己下棋确实太可怜了不是吗?

再抬头时,瑞雯已经走了。

连孩子都不愿意等我我也太孤寡老人了……

艾瑞克叹息着下楼。

等艾瑞克走到前门的走廊时,他停住了。

古堡前的草地上,查尔斯穿着西装,前襟甚而还别了一朵白玫瑰,微笑着抬头看他,湛蓝的眼睛似乎收藏着揉碎的星光。

只有他一个人。

查尔斯笑着伸出手,蓝眼睛直直望进艾瑞克心中,语调微微上扬:

“我刚刚耍了你呢,不来要点补偿吗?”

【幻红】

旺达坐在软和的沙发上,边吃薯片边和幻视语音聊天。

“你说我爸那情商今晚能成功把教授拐到手吗,这临门一脚看得我好闹心啊……”

幻视:我怎么办我不敢吐槽我岳父大人啊。

旺达瞟了眼电视,叹了口气继续念叨:“不过教授准备惊喜来着了,希望风声没传到我爸那里……但是,说实话,这样的小惊喜也太暖了,如果我爸是个怀春少女估计就直接扑到教授的轮椅面前纵情歌唱了……”

“嗯。”

“我也好……哎算了,不聊这个了,可惜你今天被史塔克叫走去做研究,不然我还能和你一起看电视。”

你还可以做个汤什么的。

旺达有些失落地低下头。

“说到这个,旺达”幻视的声音温柔而平和,“刚刚托尼告诉我今晚可能会发生很神奇的天文现象,你要不要去阳台看一眼?”

旺达突然有些怀疑,不确信道:“真的吗?”

外面可是很冷的。

“真的。”

旺达将信将疑地拉开阳台的玻璃门。

月光洒进来,幽美而宁静。

漂浮在外面的幻视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担心你下楼会冷到……”

旺达愣愣地看着他,眼睛有些湿润,笑着说:“我开门也冷的。”

幻视低下头:“抱歉,旺达。”

“别说了。”猩红女巫一把拉过幻视,不容分说道,“现在,幻视,”

“吻我。”

————————————————————

yeah圣诞贺文结束了!

还有一篇元旦贺文!

加油可以的奥利给!

祝大家圣诞快乐!【虽然真的迟到好久】



评论(2)

热度(32)

©念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