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口是心非的万磁王如何在教授面前存活》【注意!甜!】

注意⚠️

是甜的!

考古完第一战后的沙雕产物!

微微微微把一美黄暴属性加进教授里了?

又名《今天的万磁王也在想着上教授呢》

好辣正文

——————————————————————

【一】

时至今日,艾瑞克回想起初见查尔斯的那天,还是忍不住嘴角疯狂上扬。

真好,现在回想也是美救英雄的美丽爱情呢。

吹牛的,坦白说,他当时光顾着震惊居然有人能在水里说话,丝毫没考虑这个声音有多性感。

事后艾瑞克当然不承认当时他是被惊到了才乖乖出水的,一再声称是因为感觉到了查尔斯柔弱娇小的身躯才贴心地屈从的。

我们暂且随他去,给万磁王留一点最后的倔强。

当艾瑞克呼吸到海水味混合着柴油气味的空气后,他第一反应是想狠狠打来人一拳的,当然,他也知道这位还是他严格意义上的救命恩人,但是怎么说呢,万磁王应该傲娇一点不是吗?

但当他转过头看到那张脸后,艾瑞克有一种想跪下对他唱征服的冲动。

见过美的,没见过美得这么性感又可爱的,真是个甜心宝贝啊,他。

甜心宝贝抹了把脸上的海水,眨巴了几下美得惊为天人的蓝眼睛后,小声吐出了让艾瑞克终生难忘的句子:

“你刚刚是在想着怎么上我吗,dude?”

【二】

“真是个可爱的小白鼠。”

艾瑞克看着乖乖巧巧戴着头盔的查尔斯,硬是压下了满心溢美之词,傲娇地评论了句。

查尔斯转过头看他,清澈的蓝眼睛似乎能看穿人的内心,而事实上他也确实这样做了。

他对艾瑞克抿唇笑了笑,无声地给他比口型:“I know. I think so.”

至今艾瑞克仍不知道这句话到底是不是对他脑内想法说的。

他记得他当时在心里大声嘶吼查尔斯真的是世界第一美人谁能上他说真的就太幸运了。

【三】

艾瑞克看着眼前的古堡,震惊到失语。

行呗,他家小教授还是个白富美。

我要是也能有这么一套房子,我是不是就能更理直气壮地调戏查尔斯了?

好吧,可是我没有。

想到这儿,艾瑞克失落地低下头。

查尔斯此时漫不经心地站在他身边,自然地接口道:“当然,但是你家小教授的不就是你的吗?”

艾瑞克表面不动声色,内心喜大普奔。

【四】

查尔斯严肃地看着艾瑞克,一本正经道:“如果对方阵营里有读心者,事实上他们也确实有一个,你要是能隐藏内心真实想法,给她错误的信息,那会增加很多胜算。”

艾瑞克认真地听着:“所以这个训练很重要,那么所有人都会接受吧?”

查尔斯耸了耸肩:“事实上,只有你会接受我的训练。因为我发现你的思想似乎是我们当中最丰富的,读心者很喜欢你这样的目标。”看着艾瑞克明显一僵的脸色,查尔斯急忙安抚道:“当然,大部分时候我绝对不会去窥探你的想法,出于我对你的尊重。”

艾瑞克松了口气的同时有些开心。

“那你现在,尽力想一些错误的信息,我会读你的心,准备好了吗?”

“是的(船长)。”

艾瑞克东张西望,尽可能地胡思乱想,两分钟后查尔斯迷茫地看着他,声音都有些发颤:“可以了,停了吧……”

艾瑞克看着查尔斯震惊而迷茫的神色有些不确定道:“怎么了?我想什么了?我觉得我完成得挺出色的。”

查尔斯神色复杂地望着他:“你要我说出来?你确定?”

艾瑞克坚定地点了点头。

查尔斯垂下眼,复述道:“汉克的变形能力真是一级棒,欧天呐查尔斯的眼睛好性感,亚历克斯仅仅会飞而已好没用,查尔斯那双蓝眼睛真让我兴奋,啊天空好红瑞雯在德国打恐龙,天呐我好想上查尔斯……”

艾瑞克听完后沉默一会,小心道:“你得和我约定以后不对我读心,朋友。”

查尔斯仍垂着眼:“当然,朋友。”

片刻后他又小声道:“但你不能这么饥渴,你知道。”

评论(8)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念念 / Powered by LOFTER